close

祝福.jpg  

記憶的深處 撰文/晨晞Raja 於新竹2011.11.07

 

多年後的某天

一張卡片

一首情歌

一些景物

總讓我們又不經意地落入回憶的泥沼中動彈不得

盈眶的淚水不再是為了傷心而宣洩

反而因為有了比較讓我們開始有了意念想找回過去

謝謝他們給你的成長

但偏偏勇氣就缺了一點點

偏偏機會就差了一點點

其實仔細想想

不過就是藉口就多了一點點

-----夢舞2005/08/31

 

這是很久以前寫的一段文字,那時的我很憂鬱很容易感傷,時常鑽牛角尖在小事上無法自拔,然而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我有明確的人生目標,想要追逐的夢想,因為禪修改變了我的一生,以前的我常憂鬱的流淚,但是這樣的感傷沒有讓我發現問題,而是在一次朋友的眼淚裡,看到無助是多麼地令人傷心,從那刻開始我就發誓,讓自己愈來愈好,我想幫助我珍視的人。

 

距離讓家人與朋友與我們遠離,可是祝福的意念能夠無遠弗屆的傳送出去,有很多朋友鮮少聯絡了,在很多時候,我依然關注著,由衷祝福你們過得更好,因為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晨晞
    全站熱搜

    晨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