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晨晞Raja 於99.12.03 生機美容聖品─靈芝膠原褪黑面膜

 靈芝面膜200倍之示意圖.JPG

 

「塗在臉上的東西可以吃?!」

「可以吃啊!它是無毒、無化學成分,也沒有無防腐劑。」

這是第一次認識勝寶利公司產品的朋友,無不感到疑惑的問題,連我也是。從靈芝膠原褪黑面膜正式推出以來,已經創造了許多驚奇的故事,最令人感到震撼的莫過於拔出「痣」跟「蟲蟲」的事件了。

 

桃園八德概念店有位從事鋪柏油路的客人,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長期接觸馬路上的髒空氣,因此臉部骯髒指數超乎一般人,毛孔粗大問題嚴重,第一次敷靈芝面膜便驚為天人,拔下黑面膜的時候,客人驚覺臉上的痔居然不見了,用200倍的顯微鏡去觀看,那顆消失的痣根本無法在34吋的液晶螢幕顯示,因為實在太大了!原來這顆痣是超級大的粉刺,而且都是黑色素,才會導致客人以為是痣,可見清出的髒東西有多麼深層且頑固。

 

您也想讓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緊緻嘛?

我們一起來了解靈芝膠原褪黑面膜的原理吧^_^

 

獨家專利靈芝膠原褪黑面膜

在敷面膜之前會先用珍珠淨白皂洗臉,有上妝的朋友用珍珠皂也有卸妝的功效,依個人皮膚狀況不同約洗2~3次,第一次先卸妝,第二次洗去油脂、空氣髒汙,第三次是深入毛孔並洗掉少許乳化劑,千萬別小看這洗臉的步驟,一旦沒洗乾淨,阻塞的汙垢就很難出來見人了;接著服務人員會幫您塗上靈芝與玻尿酸的調和液於臉上,並用法國製的長纖面膜紙貼在臉上各局部,再塗上一層調合液,靜待約10~15分鐘至面膜乾了就可以撕起。

 

本專利面膜是利用中國最珍貴的藥材─靈芝中最稀有的萃取物:靈芝孢子,與日本最新的第十四型膠原蛋白及法國製的長纖維面膜紙形成共聚物,能在短短15分鐘內清除肌膚深層的阻塞物,使得肌膚白皙明亮且會呼吸。

 

靈芝孢子是自然界中分子最小的多孔體,大約是毛細孔的1/5~1/8,放大5000倍來看就像是高爾夫球桿,因此能直接深入真皮層並吸附毛囊的髒東西,一般美容技術僅能做到表皮層的清潔,民眾還需承擔過敏紅腫發炎的風險,而靈芝膠原褪黑面膜正是打破大家所認知的美容技術,不需儀器自己在家DIY也能擁有健康漂亮的皮膚。

 

相關資料:

台灣衛生署申請字號「衛署食字第0930414911號」>>查詢由此進入

台灣專利號碼:發明I 281406 >>查詢由此進入

日本專利號碼:特許 4173514

中國專利號碼:ZL 2005-1009380904

 

圖片來源:Raja拍攝/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